时而明白

很心疼我的锤哥啊啊啊啊

北寺空山。:

剧透慎

















朋友们都死了...
我的亲人还在。
妈妈没了。
没事,还有老爸呢。我老爸可是众神之父,奥丁!
爸爸去世了。
我是阿斯加德的王,我要保护我的人民!
接着人民都死去了。
没事...至少我还有弟弟呢。我弟弟虽然过去是个坏孩子,但是刚刚答应了要和我一起...
你看,他还想要保护我呢。他和以前不一样了。


...Bro?






作为一个朋友失去了朋友,作为一个儿子失去了双亲,作为一个国王既失去了国土又不能保护自己的人民,作为一个哥哥眼看着自己的弟弟被掐死。


所以最后他才愿意承受熔炉的力量,也要打造出storm breaker。他没疯。


Ok , fine🙂

评论

热度(36)